神介入「先知 Kiteley 的事件」對比「共同信息」兩者的分別

 

「先知 Kiteley 的事件」對比「共同信息」兩者有什麼分別呢?

l  兩者所產生的印證,其偉大程度不同,前者可以想象到,但後者指向錫安份是真命天子、新婦的印證,是人的思想未曾想到過的級數。

l  只有易地而處地站在日華牧師的身份上去解讀,才得到終極答案共同信息正指向華牧師與及錫安教會的成歷程及份。

l  處於不同時代、不同地域,卻以同⼿段,於世界各地去製造星宿對應地界的共同信息及電影,顯示解謎者必定也是設謎者,是我們以復活體作時空穿梭製造的

於主⽇信息中,⽇華牧師提及,先知 Kiteley 的事件,是神第⼀次⽤共同信息的⽅式印證。

指向錫安⾝份是真命天子的印證,偉⼤得人未曾想過的級數

然⽽,於分享「2012信息」後,神於歷史中埋下的各種印證,指向錫安的真正⾝份,當中的偉⼤程度,⾄⼀個階段,是⽇華牧師也未曾想過的級數。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2⽉28⽇的錄⾳分享。

⽇華牧師:
我所謂「連想也不敢想」,可能有些⼈不太知道我想說的內⼼世界。當時我遇⾒ Kiteley 的事件,因為即時我要作出⼀個決定,做還是不做,即建不建立錫安教會?還是繼續在建築公司⼯作?在我⽽⾔,神祢既然介入,如果這是先知,如果她真是跟從祢,⽽⼜聽⾒祢的聲⾳,說我是⼀個分裂者、欺騙者的話,那麼,我當然不做了,對不?但是,若然她不是,卻⼜⾃稱先知的話,神祢藉著她的⼝去印證我是正確的。那時,我會如此思想,我夠膽這樣想。然⽽,說我們現時是新婦、全世界接下來⼀千年要聽我們的信息、我們就是真命天⼦、我們就是⼩孩⼦、我們就是信仰巔峰,我連想也不敢想!⾄少,我剛回港時,連想也不敢想;⾄少,我剛開始分享「2012信息」時,想也不敢想,我只是想,我們是其中⼀群受害者⽽已。然⽽,⾃ 2015 年「天⾺座⾏動」信息,開始分享《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關於時空穿梭,那你不得不想了! 

你會發覺,不是吧?所有事情,為甚麼製造出來的那群⼈,在製造時,明顯地是想著梁⽇華、想著錫安教會呢?Marvel(漫威)電影造出來時,是想著梁⽇華分享的信息呢?雖然我不敢想,但我夠膽量說出事實來讓你們知道,那就是事實!對不?我不能隱瞞,說沒有這件事、沒有這個數字,⼜或是說沒有這趟 trip(旅程),這是不可以的,對不?


其實,我⼀直分享時,全部都是⼀些我以往想也不敢想的內容。但我只不過是按著⾃⼰⼀貫的推論告訴你們。並且,有些是⼀⽇也不偏差的印證,我簡直不敢不說出來。但當我說出來後,根本只有⼀個推論,背後是神與我們,正在操控這⼀套信息。因此,為何我提及 Kiteley 那件事情時,我才敢去想;但現時這些信息,我連想也不敢想,其實,正常⼈也不敢如此想,因為真的不太可能到達這種級數了。

 

只有日華牧師解開共同信息建築物所表達的意思

於校對時,⽇華牧師進⼀步分析。其實,我們可以理解這些共同信息建築物的原因,是因為⽇華牧師的分享,成為了解謎者,去解開這些謎題。原因,於過去,時間⻑河裡所建造的共同信息建築物,早已有著無數考古專家,嘗試去解開這些建築物所表達的意思,及當中的意義。但是,他們所有的理解,都是錯誤的,因為,他們是以⾃⼰的⾓度、⾃⼰的知識⽔平,去猜度當時興建者的⼼態。就如摩斯密碼般,普通⼈是不會明⽩這些符號的意思,唯獨知道這些密碼的解碼者,才能夠知道當中的真意。


同樣地,⽇華牧師更發現,這套共同信息的解碼⼯具,更是到了末時,於⽇華牧師⾝上才能知道,因此,這套解碼⼯具,是指向⽇華牧師的⾝份,甚⾄乎,是指向⽇華牧師與及錫安教會的成⻑歷程,就如數字4794、318、1455等等。因此,無怪乎,所有考古學家也找不到答案,因為,他們根本找不到這套解碼⼯具。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3⽉18⽇的補充分享。

 

以先知的頻率解讀共同信息

⽇華牧師:
因為,你們現在是被動地,經過多年後才慢慢理解到、⼀直累積,所謂的「多年」,是指由2015年開始慢慢地累積,對不?然⽽,其實這是怎樣的⼀個現象呢?因為,我幫助你們 sum up(總結)了,即使將來你們和別⼈分析,或別⼈收聽我們的信息時,也能夠理解得到。試舉⼀例,現在我們的⽿朵,無法聽⾒於空中傳播的無線電電波, 我們無法聽⾒當中有收⾳機、電視或⼈造衛星所發出的頻率。 因那些 message(信息)本來有屬於⾃⼰的頻率,⽽這個頻率,⼀定要⽤指定的⽅法 decode(解讀),才能理解到當中的信息。這就是為何,若全世界的⼈不是⽤相同的通話機,即,⼤家解讀相同的事物,否則,他們根本無法通話,這是⼀樣的道理。這等於我們在時空穿梭後,我們會留下眾多先知的頻率。 ⽽這些先知的頻率,若那⼈沒有解讀的 formula(公式), 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們在說甚麼,這就是為何我們如我所說,我⼀看到耶路撒冷的城牆,我便覺得,對全世界的考古學來說,這簡直是⼀種恥笑。


但為甚麼,他明明看到⽜腿對錫安是如此意義重⼤, 並且,明顯⾄你畫給⼀個⼩朋友看,問他像甚麼,
就算他是傻的,也會回答像⽜腿,對不?但為何我們會知道如此多的信息,⽽他們不會知道呢?

原因,你反過來試想⼀個傻的考古學家,基本上,我假設全世界所有的考古學家也是傻的。這群傻的考古學家,拿⼀塊⽯頭出來,或者拿⼀塊化⽯出來,他怎樣解讀它呢?他⽤⼀個被動地,以⾃⼰能夠認可的⽅法、技術、科學、假設等眾多因素,當他這樣做時,便會解讀得⼀塌糊塗,⼀會兒拿著⼀塊⾁化⽯,⼜說是多少億萬年,⼜說⾁化⽯是這樣做出來,⼜說化⽯是怎樣形成等,諸如此類的眾多推論。原因,就好像你和我,若以⼀個考古學家的⾝份,挖掘出⼀個瓶⼦或⼀塊⽯頭,我們會以⾃⼰擁有的知識、本錢,嘗試去解讀它。但不管那物件擁有的線索,即便它擁有屬⾃⼰的頻率也好, 你若不使⽤它被造時所擁有的頻率的話,你便解讀不了。你沒有辦法解讀,因為,好像我說的電波⼀樣,它就是刻意存在於地球上的某些物件中,那些物件本⾝存在著,由我們這群時空穿梭者所放進去的頻率。 為何現在我拿起這些物件,我能夠解讀到呢?

因為,它的頻率是⼀個 ID(⾝份),就是我的⾝份,明⽩嗎? 當我拾起4794時,對於全宇宙、全世界的⼈,未必有意義, 對於我來說,絕對不可能感到陌⽣,對嗎?你⼀看到4794…咦?!我便是從中慢慢地…即,我擁有⼀個頻率的 decoder(解碼器),是其他⼈沒有的,即是,我是梁⽇華,我有我的⾝份。 於是,原來這群時空穿梭者,在每⼀個地⽅放下的每⼀件事情,就是能藉這個⾝份,直接串連⾄終極答案。只要你尋找出這個⾝份,⽤這個⾝份的⽅式去解讀時,你便會看到, 無論是 measurement(量度)上或是數值上。所以,僅有⼀群⼈或⼀個⼈能夠解讀,⽽那群⼈,也是由那⼀個⼈教導出來的,對嗎?

 

易地⽽處地站在日華牧師的⾝份上去了解共同信息

故此,於2015年時,我們開始分享電影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 正有此現象。當中有關於我們⾝份的事物,例如:我們的標誌等眾多事物,越細數下去,越發讓⼈畏懼, 最後,甚⾄連我的住處,也是照著那廠景去建造。


所以,這如我所說,有哪個考古學家可以查到呢?沒辦法查到的,他們就算看也看不到。因為他們都不是住在那樣的地⽅。甚⾄,⼤家從網絡上皆知道《回到未來》,有許多怪異、關於未來的東⻄。即,關於未來的東⻄,它也應驗了。


並且,怪異地,有很多⼈能數出當中許多怪異的事情, 包括「911事件」等。


即他們也認為有⼀群⼈有趣地,將⼀些關於將來的事放進其中。但唯有我看的時候,與他們不同,我看得比他們多,為甚麼呢? 因我有那個 device(裝置),我是⽤同⼀個頻率去聽他的信息。 ⽽那同⼀個的頻率,是要我⾝為這⼀個⾝份才⾏,就是那個解碼器。所以,好像先知的頻率⼀樣,我們在每個地⽅留下⼀些東⻄。當我們在世界結束時,因「2012信息」,⽽接觸這些資料時,我便會看到了。 當我因「2012信息」,⽽看《回到未來》,我便會看到了;當我因為「2012信息」,⽽看Marvel(漫威電影),我便會看到了。這正是我所說的,⽽你們看到的原因,是因為我⼀直以這個⾝份去解謎,所以,當你們碰上時,便知道⼀定是在說我們,那些肯定是,絕對沒可能有任何偶然的。

只有我們才會把這些事物,拼出那個 meaning(意義)出來。因此,我正是說,我們與⼀貫的考古學家不⼀樣。他們拿起每⼀塊⽯頭時,全部都以⾃⼰的基本設定,⽽那個基本設定,根本沒辦法 decode(解讀)的。但我呢?⼀旦接觸到,或在「2012信息」中接觸到時, 我的基本設定,就是我的⾝份。所以,為何會有⼀⾄兩篇的信息,特別提及 ID(⾝份),就是這樣了!因為這是我的解碼器,⽽當我擁有這個解碼器,那些事情不單開始有意義,並且是在講述我們。從開始講述我們,漸漸開始印證我們每篇主⽇信息, 然後開始慢慢地,印證我每篇的《栽在溪⽔旁》信息。 這樣,是我們所看⾒的。其實外⾯的⼈,如果想重聽現在這些信息,⽽有意義的話,他們⼀定要易地⽽處,站在我的⾝份去了解。

⽽弟兄姊妹,正因我是你們的牧師,所以,當你們站在我的⾝份去看這些事物時,你們便會覺得全部皆有意義、很合理,對不?但其實,當將來你向別⼈解釋時,倘若你不知道這個原理,你也不知從何說起,不知道從哪裡拔起那根線,才能說起那個線索。原因如我提及,這種好像先知頻率,即那群先知所放下的,他們於每個時代中,他們就是先知,但他們有屬於他們的頻率,放置在他們留下的每⼀個線索中。但是,這個頻率只有⼀個解碼器,你們⼀定要易地⽽處,站在我的⾝份去觀看這些事。 試舉⼀例⼦, 若你不易地⽽處,站在我的⾝份去看這件事的話, 4794是沒有意義的,對嗎?

因為,這就是我分享的信息,並非你們分享的,⽽是屬於我的信息,我⾯對當中的衝擊,並對此事作出反應。對不?我正是講述如此有趣的現象。所以,那個 character(主⾓)已⼗分明顯,當我解構的時候,我不能不分享出來,對不?開始講述⼩孩⼦、真命天⼦、我的⾝份,或者我在這件事中觀察到的事情每⼀次當我分享,便發現都是刻意放進去的;每⼀次只要我提及當中所⾒的數據(data),我沒有辦法不告訴你們,當中的引⼦就是我的⾝份, 所以,我能夠看⾒這些數據;因為我的⾝份,便能 unlock(解開)整個 treasure(寶藏)。 等同於,我們擁有屬於⾃⼰的財產、我們留下的時間膠囊,這些,我們也許會刻意放下⼀個鎖(lock),唯有我們才能打開,唯有我們的⾝份才能打開。這可能牽涉到我們眼中的瞳孔、指紋,甚或,只有⾃⼰才知道的密碼,諸如此類。

唯有你才可以 undo(解開)這件事,我正是講述這點。很有趣,全部⼀定要我的⾝份,才可以解開那件事的話, 那群⼈必定有我的份兒,並且,我更是帶領他們的⼈。 因為,全部⼀定要是我,⽽非牽涉到:「你以傳威的⾝份觀看這件事吧;你以展鳴或 Eddie 的⾝份觀看這件事吧。」是不⾏的。所以,這正是為何我會刻意說,這些前所未⾒的信息,會有如此瘋狂的現象,只屬於我經歷的⾝份,就是 4794。所以,包括 Planet X、Nibiru,在聖經和 Bible Code 裡⾯,也是這樣。

 

同⼀種⼿段顯示解謎者必定也是設謎者

當這情況越來越多時,便肯定了⼀件事,就是那本⼈留下,必須以⾃⼰的個⼈⾝份(personal ID),才能解開那寶藏。 那麼,其做法,便證明了將這些線索留下的⼈,就是我。 所以,這裡便值得⼀提,可以⽤通話機頻率去解出為何我會解得通,然後,你們也能夠解通。因為,你們必須易地⽽處,站在錫安的⾝份。若你以天主教教皇的⾝份去解,是毫無意義的,⼀丁點意義也沒有,必須以我的⾝份去解構。這正是此⼀連串信息的共通特別性,乍看之下,便明暸是來⾃同⼀群⼈,這些預⾔,即便是地球拉線、Bible Code、天上星宿的編號,抑或是 Marvel 的電影也好, 全是以同⼀組 code(密碼)寫成,對不?必定是同⼀群⼈ handle(處理)不同的東⻄,但⽤同⼀種⼿段,正是如此。即,你這裡碰碰城牆、那裡碰碰化⽯,你便會立即明瞭其經⼿⼈是同⼀群⼈;然⽽,這些全部也是於不同的時代,完全處於不同時代、不同地域。

這顯⽰了甚麼?就是說,除了讓你們看⾒這些事物,亦讓你理解他們的權⼒、能⼒,他們所擁有的,已達⾄非⼈類的程度。


他不僅擁有時空穿梭的能⼒,其壽數也是非⼈類。 他擁有的⼀切,也是神級才能做到,⼜或者,我們稱為天使才會做到。所以,基本上,我們⼀直所提及的天使,有機會就是新婦或童女。為何?其實,我們只是給予⼀個 classification(類別)⽽已, 我們說祂是天使,聖經裡有否提及祂是天使? 那麼,是從何⽽來的?當然,祂們是被造的,難道我們不是被造嗎?我們也是被造的,因為,我們之後擁有的復活⾝體, 也是神重新製造給我們,那個,也是被造的,對不?所以,我們⼀路所⾒,聖經裡提及,許多有關靈界的出現、或屬於神那⽅的天使⻑等, 其實於永恆裡,其⾝份可能與我們有關。

 

重點整理

  • 神於歷史中埋下各種指向錫安⾝份是真命天子、新婦的印證,是偉⼤得人未曾想過的級數,但由2015 年「天⾺座⾏動」信息開始,分享關於時空穿梭,就不得我們不想了!
  • 日華牧師有著解碼工具,以先知的頻率,也就是時空穿梭者所放進的身份ID頻率,才能解開共同信息建築物所表達的意思,這是考古學家無法做到的。
  • 只有易地而處地站在日華牧師的身份上去解讀,才得到終極答案 — 共同信息建築物正指向⽇華牧師與及錫安教會的成⻑歷程及⾝份。
  • 處於不同時代、不同地域,卻以同⼀種⼿段,於世界各地去製造對應星宿地界的共同信息及電影,顯示解謎者必定也是設謎者,是我們以復活⾝體作時空穿梭製造的。

 

相關文章:
這是雙魚星謎前言 (22) — 信仰不被遺留
訪問展鳴策略家有關先知 Kiteley 的事件
神藉先知Kiteley親口印證日華牧師的事件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632:雙魚星謎(22)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介入「先知 Kiteley 的事件」對比「共同信息」兩者的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