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與活在下一刻的時空

 

如何才能建立一日不偏差的共同信息之預知程度

l  唯有跟錫安活在同一時空的人,由他返回過去才能製造「共同信息」

l  必然是錫安自己,才可以返回過去,製造出有著共鳴及印證所思想的共同信息

l  Freemason 是共同信息的製造者,他們是以錫安的身份活在這時間,從中悉心鋪排眾多一日不偏差的信息給回新婦錫安教會


建立共同信息的預知程度

於總結感言中,日華牧師分析,能夠建立共同信息的第一點,就是「預知」的程度,是達到活在同一個時空的級數。也就是說,共同信息的細緻程度,已經到達一個階段,唯有跟我們活在同一時空的人,由他返回過去,才可以為到今天的我們,製造出這種「共同信息」。


意思是,單憑一個香港人,他與我們一同活在香港,可是,假如他不認識我們,即使他懂得時空穿梭,他也不可能製造出這些,專屬於錫安,與錫安息息相關的共同信息。因為,很多關於錫安的事情,即使是活在同一個城市的人,也不可能知道。所以,必然是我們自己,才可以返回過去,製造出讓我們有著共鳴的共同信息。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30日的錄音分享。

這裡提到的預知,其實,在人世間,我們都會嘗試以很多種的能力、運算,或是計劃,去盡量接近所謂預知這種能力。所以,我們一定要知道,有關預知這種能力,其實有很多種層次的。譬如,我們通常會用估計和預測,這些並不是預知,但是可以計算出來,對不?這就等於一個人正在街上行走,在拐角的時候,那人可以藉著一面鏡子,看到這一個人正在走過來;這並不是預知,但他可以預先估計,會在轉角處遇到 (meet)他。

所以,須知道,不能只說是預知便可以,因為我們所說的,不論是數學,甚或是買賣股票的人,都是透過預測和估計,甚至那些所謂專家,也是以「預測」等字眼而使自己成名,他能夠預估或預測到這些事情。但我們現時所說的預知,以及經歷的預知,並不是普通的預知。何解?因為一般的預知越普通的話,它所估計的事物就越抽象,並且,其所針對的就越是單一性。所謂單一性,換句話說,那個人在街角,藉著一面鏡子,知道這個人正在走近,對不?這是預測和估計。

但他卻不知道,意即,單藉著這塊鏡而作出的預測和估計,他是絕對不可能預知得到,原來當這個人走到街角前的一步,便猝死了。並且,絕對不知道正在他猝死的那刻,剛巧有一輛車子失事撞向這街角。可見,這全部皆是他藉著這塊鏡子所看,是非常單一性的,何解呢?因為他並沒有活到當自己行至最後一步的時空,若他曾活在那時空,就會知道那人會在最後一步時猝死,亦知道他走到街角時,會有一輛車子失事撞過來。

這就是那分別,所以預知也有很多程度,在乎你以甚麼工具和能力,來達到這個預知,有些人用智慧,有些人用計算來製造出一些預測,但其中的一種分別,就是你曾在那一刻存活過。你現時所聽到,有關我們的很多共同信息,很多時候,其題目簡直是互不相干的。其互不相干的程度,甚至有時候是關於一個颱風,有時候突然間是當天的新聞,這樣你怎能預測?除非你曾在當刻活過,難道你憑一塊鏡就能預測到這些?這是不可能的。

即便你恩賜運作,也不可能預測到。譬如,我試舉一例,我們於今天,無法預知明天的事,但我們於今天,卻知曉昨天的事。
因為,我們曾活過在昨天,甚至可以追查昨天的新聞。於這情況下,我們曾活於今天或昨天,我們便能很輕易找回,昨天一些較特別的新聞。譬如,我試舉一例,關於感染的人數,對不?然而,我們卻能於完全不同的題目中,這裡抽一點,那裡又抽一點,於看畢後,我們所擁有這等知識,絕對不可能是憑藉恩賜運作而知曉的,因為,那完全是基於你一定曾活於那個時空中。

不單能時空穿梭,更是以我們身份曾活於過去

此外,還有一點很恐怖的,是甚麼呢?就是,他能知道另一件事情,不單止他曾活於那個時空,他更是曾以我們的身份活於那個時空。何解?譬如,舉個例子,英女王也曾活於昨天,她絕對曾經活於昨天,可是她卻並不知道,我們於昨天看到了甚麼、我們可以接觸到甚麼、或是我們正在思考甚麼。明白嗎?意即,她可以預備共同信息,英女王可以預備共同信息給昨天的自己,因為她曾活於昨天,可今天卻不能,因為她尚未活畢今天。昨天她倒是活過了,所以她可以知道自己於昨天走路時,遇上一條狗,牠的狗帶上有一個很特別的字,又看見一個人,那人的衣服和狗帶上那文字併合時,形成很特別的詩句。明白嗎?

她曾活於昨天,並她碰巧知道,因為她於昨天確實行經那條路,突然間,看見在街邊有人牽著一條狗經過。然而,這只有她活於自己的身份中,才會知曉。我又會否知道呢?我並不知道她昨天在街邊遇上了一條狗,然後,她的眼神看見了其上的狗帶,再看見那女人穿著的衣服上的牌子。這沒有可能,對不對?因為我沒有易地而處,所以,我並不會知道她突然在昨天這一刻,
領會到一個,只有她才能領會的共同信息。

意即,她不但需要處於那「時」,她必須要設身處地處於那「空」,就是於時空中,她必須活過,並以她那身份活過,唯有那身份,才能接收得到那種共同信息。譬如,試舉一例,我常常也說,也許你會奇怪,為何我常常也說:「那一定是我自己,那個一定是我自己!」因為我知道,即或世上任何人曾活於那天,他也不會知道我於當天遇上甚麼。更可怕的是,他不可能知道我那天正在想甚麼,然後,再以共同信息印證。你想想,這是多瘋狂!那個級數是更抽象!

若你看見一些事物引起聯想,尚且可以勉強製作一個牌子引導人。可是,你自己的思維是多麼的飄忽,是多麼的飄忽!有時候,單單一個回憶,便足以引導你往某個方向思考了。例如,突然想起某點需要講述,便要分享一整個星期了。現在我正講述的,你們可有留意,這種我們未曾見過,且一天也不偏差的共同信息,其實,他並不單止曾經於我們這時間存活過,簡直是於我們的時間和空間活過,是「時」與「空」,他曾於我們的時空存活過。

所指的「我們」,我試舉一例,對比整間教會的共同信息,他顯然曾於我們的教會存活過;若是給予我一人的共同信息,並得由我將之找到,以及分享給你知道的話,他必然曾經以我的身份活過,如此才可以做到。你明白嗎?意即,有一些預測是很容易的,但有些預測,若你沒有本錢,根本想都不用想!然而,我們現時所說的預知,那些我們所見,一天偏差也沒有的預知,箇中,是牽涉到我們正在思想的事情、我正在分享的內容,對不?甚至,當我分享後,正正於當天分享後,也不知道分享內容會於何時公開播放。

所以,那人必然曾活於信息首播當天!當然,此刻尙未到達我們這篇分享公開播放的那天,可是,那製造共同信息的人,於這分享公開播放當天,可以製作如此大量的共同信息,而且是一天偏差也沒有的,明顯曾活於那天!你明白嗎?他更是以我們的身份、我們的 angle(角度),有些共同信息是以我們的角度才能看到。

舉一例子,我們現在有很多共同信息,可是試問香港每十間教會,有九間也會反問:「甚麼?你說甚麼共同信息?它們提到關於你的事?你說的是甚麼新聞?那天有牛陷坑了嗎?」她會知道嗎?她根本不會知道!因為在她的角度壓根兒不會去留意!
即或你提起,她也不覺得香港曾經有這則新聞。這情況也是有的!在香港,十居其九的教會也未曾聽過,關於我們的所有共同信息。因為,並非曾活於那時間,便能得到,而是需要以那指定的身份活於那時間,這才可以!簡直是要以那個身份,活在那個時間中才可以的。我現時所說及的那些給予我們的共同信息,是我們能夠理解到的。

所以,你試想一下,這難度比你能想像更大,其實並非預知這般簡單。因為,這個世界有著太多方式,能夠使人達到預知程度。有些人只背誦幾節經文出來,也能被稱為「先知」。然而,我們現時所說的,是歷史上從未曾出現過的,這證明了一件事情,他其實不單是 exactly(確切地)曾活在這個時間,更是以我們的身份,曾活在這個時間中。而給予整間教會的共同信息,
他簡直是與我們整間教會一起的身份,活過於這個時間裡。明白嗎?所以,當我第一次get 到共同信息時,便覺得很奇怪。不久後,你便看到我作出了一個推理,我說:「那個人一定是我!」對不?因為,只有我自己,才會知道我自己在想著甚麼,然後,以一日也不偏差的方式,印證我所思想的事情。正如我所說的,即是我是需要站在自己這個角度,我才能以自己的主觀鏡去看,才會看到那些印證。

製造共同信息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進一步分析,為何日華牧師對於共同信息,會有著更深的感受和理解呢?原因,當中所印證的,不僅是日華牧師所錄製的分享,是一日也不偏差的印證,甚至乎,共同信息的一些細節,正是印證日華牧師所想的事情。這才讓他意識到,這些共同信息,必然是與他溝通,因為,世界上沒有另一個人,能知道他腦裡的思想,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所以,這些印證的出現,只有一個推論,就是製造共同信息的人,就是他自己。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0日的補充分享。

為何我會帶出這一點?因為,祂給予我的印證,舉一個例子,假設你在我身邊觀察著我,然後,打算給我一個時空印證。凡我看見、接觸到、做到的,或我說出聲的事情,你便可以用回這個方法給印證。舉例,「今天 Bitcoin(比特幣)的價錢又會否有印證?」若我把它說出來,你便能透過時空穿梭,如果你去製造,有著如斯權力、能力,便可在 Bitcoin 上做回這個印證,對不?然而,這僅限於我把它說出來;但,我所思考的事情,有些時候,過了這個時空,

甚至,直到下個星期,你亦不會知道,我在該時空曾這樣想過。對嗎?因為眾所周知,你想過的東西,只有你自己會知道,除非你將它說了出來,或你將它寫下了。但,有些時候,我們所思考的事,其量之多,是我們不會說出來的,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正是講述這些情況!而我見到:「咦?那些情況,這麼有趣?」有些事情,僅是我曾思考,卻沒有說出來,為何也能印證?所以,你要觀察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知道他做過的事情。但他所思考的,不能擔保你會知道。可是,現今許多共同信息,是按著我所想、思考的方向,甚至,之前不明白的那種級數,然而,當我明白了,印證便隨之出現,但這牽涉了我腦內的運算。

有時候,你懂便懂,不懂就不懂;有時候,有啟示便有啟示,而啟示,許多時是神來之筆,與仍未有啟示的時候作對比,簡直是天與地之別。那件事,可以是風馬牛不相及,也是可以的,因為,那是啟示!但現在,所有的共同信息也是這樣,連那些很細微的轉變,也能夠製造共同信息,便能夠肯定,那正是我自己,才可以做到這等程度。

何解?譬如,舉一例子,讓你們知道其難度,為何在這細節上,一定會見到。因為,在 detail(細節)上,是不能夠欺騙我的。何解?舉一例子,我剛剛想玩一輛遙控車,一輛林寶堅尼的遙控車,接著,便有人送了一輛林寶堅尼的遙控車給我。之後,我便說:「哎呀!我正思想著要一輛遙控車!」好了,當然,在這情況下,你或許會認為:「我正在思考,卻沒有說出來。」可是,最後應驗的時候,我有把它說出來,因為發生了,對嗎?沒錯!就是這樣了!所以,那人在這個歷史事件之後,
回到以前,預備了一輛遙控車給我,但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即使我說了:「多謝你,我正想玩一輛遙控車。」但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當時想玩的遙控車,是指定某一年林寶堅尼的大牛款式,以及那種指定顏色。

但,即使有人送給我的時候,我不會把它說出來。我只是自己想過,但沒有說出來。正是這種細節!我就是發現這種細節,竟出現在共同信息中。這是十分恐怖的!就算事情發生了,我也沒有把它說出來,我連說也沒說,幾年後也沒有說出來。但是,當時發生時,我看見這一切,比我剛才所說的還要多,出現在那些共同信息裡。全部的事情,於事前和事後,我也未曾講過。
因為太複雜、太多、太細緻了,所以,你明白嗎?我現在所說,我是看到這些細節。

那個製作共同信息的人,為甚麼要製造這些細節?當我看到這些細節,就知道是沒有人會知道的,只有一個人會知。為甚麼一定只有一個人會知?因為那些細節,由始至終,都是存在於我的 mind(思想)中,於歷史上是從沒有存在過,我沒有公開過,亦沒有說過,僅在這裡而已。即使我得到那東西後,也沒有再提這些細節。

所以,我看到這些細節時,數量眾多的程度,那人一定是我自己!因為只有我自己才會知道,在這一刻裡面,我其實正正所想的是甚麼東西。試舉一例:你想一個人,於全世界想一個人,是誰都可以,突然間出現一個印證,有一個人。但全世界中,是哪個人呢?是阿諾舒華辛力加?是一位歌星?還是一個已故的總統?沒有人會知,那就是細節。所以,一個人是很抽象,可以成為一個印證,但並不能成為我自己在思想中出來的印證。即,那個製造這印證的人,就如我所說,他不單是活在那「時」,
並且,他是以我的身份在那一刻活過,如此,他才會知道那種細節!

這樣,你試想一下,除了我之外,你們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如此瘋狂。有時候,你們也知道,我的腦袋剎那間能想到很多東西,即,你們問我一個問題,我是能夠剎那間給你們回答上一小時。我的腦袋剎那間想到的東西,是複雜、細緻到一個程度,有時我不能用相同的時間給你們說明,現在就是有很多印證,帶著這樣的性質。正因那些細節,所以,我通常會在這些共同信息中,引申和說出來的結論,是比你們還要多。因我見到那些細節,並且,那些是我曾經思想過的,所以,你們不會在我見過的共同信息中,像我一樣,推論出這麼多東西,但我卻能夠。

因那共同信息實在印證我太多東西、太多我思考中的東西。所以,我只是拿起一個最流行(popular),以及即時見到的東西來說。然而,有時過了數個月或數年後,我又會再次拿出來說,因那本身是包含了某些細節,是只有我才知道,但當時沒能即時說出來,就是這種現象。

細緻到心所想的也應驗

以下,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30日的錄音分享。

有時你也知道的,心血來潮的時候,不論突然要去哪裡,或是做甚麼事情也好,譬如,我們兩次去這艘藍寶石公主號郵輪,其實也是非常接近心血來潮的。因為,基本上,每次也會有幾艘郵輪供我們選擇,每次都是,是的,真是每次皆如是。然而,為何又會選擇這一艘郵輪呢?這種簡直是,要是你未曾乘坐過的話,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意即,你只是單單預知這一艘藍寶石公主號郵輪,你就能在藍寶石公主號郵輪上,製造到如此多印證?這絕不可能!等同於現時,你活在這個時代、這個時刻,如果問你現時其他郵輪,有哪些特別的資訊,你是不知道的,甚至,你還未曾乘搭過,你必然不知道的。

意即,能夠知道如此多共同信息,並且,能夠製造到時空去吻合,然後就成為我們的信息,以及製造出這樣一個佈景,讓我們乘搭。這是一個比我們想像之中,更加切身的環境。我們並非只是這樣說他是先知,他是預知,如此簡單。那種切身的程度,確實你需要乘搭過那艘郵輪,才可以安排如此多的事情,對不?因為,世界上是有很多艘的郵輪,我也曾乘搭過很多艘,但如我所說的,唯獨只有這一艘郵輪,才有某幾種東西,其它都沒有的。如果你很多郵輪也未曾乘搭過的話,你怎能憑藉預知,去安排如此多的事情呢?除非,你曾親身乘搭過,才能如此精細、仔細,以息息相關的方式,去表達這些共同信息。

牧師兒子-熾焮:爸爸,這裡我很共鳴,回看電影《Interstellar》(星際啟示錄),很深刻的一點,就是其實一開始,男主角 Cooper 的女兒 Murphy,她起初覺得很奇怪,為何她的手錶,為何在她的房間裏,好像有一個所謂的 ghost(鬼魂),會留下一個 message(信息)給她,使那 minute hand(分針),保持著一個摩斯密碼(Morse code)的信息。

當然,她會覺得很奇怪,但當中似乎有一個很重要的信息,是給予她和她全家的。及至臨近劇終時,她才發覺那是她的爸爸,進入了一個 fifth dimension tesseract(五維立方體),留下這一個信息。這樣,便很明白爸爸所說的,如果一個人根本對這種信息,對我們的處境不明白,為何他會 take the time(花時間)去 understand(理解),以及如此切心的留下,一個如此重要的信息給我們,是在那些我們在意的事情上。所以對於爸爸的推論,我會覺得好 amazing(了不起),好通透。即是一定有一個人,他對我們的共同信息、處境,甚至這個 time space(時空)是非常在意的,他自己是曾經活過的,知道其 significance(重要性),他才會刻意留下一些,讓我們覺得有共鳴的信息,從那齣電影《Interstellar》就能看到這個現象。

牧師:
是的,你說得對!其實這裡帶出一點,是十分有趣,並發人深省的。當時,為何女兒會知道,這是父親給予她的信息呢?因為,誰才會知道這隻錶,對於這女孩的意義呢?若不是來自同一個家庭,怎可能知道呢?只是一隻破爛的手錶放在一旁,鋪滿了塵埃而已。明白嗎?即使讓你進入那房間,看見這隻手錶,那又如何(so what),對不?

只是一隻如此古老的手錶!但,正是活在那時空中,能設身處地,更曾經活在同一個環境下,接著再時空穿梭回來,才會知道這隻錶對於她的共同信息,以及給予她的信息是甚麼。然而,當父親移動這隻手錶,女兒拿起手錶,她不會覺得是鬼魂,她會知道是爸爸。明白嗎?因為,這隻手錶正是爸爸給她的,對不?但誰會知道呢?若不是活在同一時空,能切身知道的話。因此,現時我們所見,眾多的共同信息,大家也心知肚明,那種切身的方式是很瘋狂。如我所說,我如何形容這種切身方式呢?

所以,我向來形容這種切身方式時,意即,給予我們共同信息的人,是曾與我們一同存活於這時間、這空間。甚至,當我慢慢捕捉時更發現,他簡直是曾以我的身份活在這時空裡,所以,聽起來很玄幻。可是,現在你便明白,為何我如此迅速,早年已能推理出這一點。現在,慢慢經歷了這麼多,由我說這句話開始,即:「是我們自己!Freemason 就是我們自己!」到現在,當我這樣剖析,你會看見,由我當時說那句話,至現時所有共同信息,也沒有偏離這一點。因為,Freemason 不僅曾經活在這時間,甚至,是以我們的身份,活在這時間,如此,他們才懂得尋找、捕捉和安排這些,成為一個信息給予我們。

就如爸爸 Cooper,根本曾活在這時間,以自己身為爸爸的身份,曾將這手錶送給女兒,他便知道這隻手錶,能給予女兒甚麼信息,必定是以她父親的身份才能做到。故此,女兒一看見手錶跳動,便知道是爸爸。明白嗎?不是其他任何東西,她知道就是她的爸爸。何解?因為她知道,製造這共同信息的人,其身份,曾與她一同活於這時空。並且,其身份從這隻手錶顯示出,這人不是其他人,而是她的爸爸,對不?不是她的哥哥,也不是任何其他人。明白我正帶出的這一點嗎?

其實,連一齣電影,也懂得以此推理,可是,當然你會下意識,當看見她的爸爸,於 tesseract(四維空間)裡做這些事,你固然會覺得,女兒必定能知道,所接收的信息是來自爸爸。但你有否想過,於邏輯上,為何女兒會知道是她的爸爸呢?對不?因為,她親身經歷,一個在她而言是印證或信息,她便立即從中 define(定義),這信息是來自誰,對不?可是,現時我所帶出的是,我們的印證和共同信息,是極新、極多和極之恐怖,你會知道是誰放置,慢慢你便會得知。

可是,以往的共同信息,很多時也集中於,證明他們的能力、權力和身份,但近期,卻特別針對證明我們自己的身份,對不?所以,這一點是大家要知道的。

【文章重點整理】

  • 從電影《Interstellar》印證,建立共同信息的「預知」的程度,是要達到活在同一個時空的級數。
  • 一天也不偏差的共同信息,顯明製造者曾經於我們時空活過,才懂得尋找、捕捉和安排這些驚人信息給予我們。
  • Freemason 是以我們的身份活在這時間,從而製造切身的共同信息。

相關連結︰
錫安教會 2021 年 12 月 12 日分享

相關連結︰
Freemason不是為自己而活
歷史中印證錫安教會的蹤跡
錫安教會在時間流中兩個不同的身份
日華牧師推論的疫情發展與Freemason是忠良
共同信息明證全球歷史一直受控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預知與活在下一刻的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