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共同信息的權力與能夠改動現實(1)

 

錫安擁有什麼權力改動現實及製造共同信息

l  建造眾多龐大的共同信息建築,必須於物質界、肉身及屬靈上擁有極大的權力

l  共同信息及印證是經過神的允許,扭曲現實的存在,以及牽涉龐大的生與死下形成

l  「現實」是神的一個有了結局的創作,因而不會產生漣漪效應,更顯出錫安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日華牧師分享到,能夠在歷史中製造共同信息的人物,他們絕對能夠預知將來,並且,他們所擁有的權力,必定是全世界所有君王和政府的權力總和,皆集於一身。唯獨擁有這種權力級數,他們才可以操控所有政府和人民,建造眾多龐大的共同信息建築,且單單是為了印證末後世代的錫安教會。

於校對這一篇主日信息時,日華牧師為此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原來,要製造共同信息,必須顧及兩者,在扭曲現實和歷史的同時,也避免現實和歷史出現失控的蝴蝶效應。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30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關於權力,我再深入 define (定義),因為這樣聽起來,或許你會感到抽象。事實上,她的權力包括了能改動任何 reality (現實),並且,於神的允許之下,改變任何歷史,這樣,她才能於歷史中,遺留這麼多痕跡。

我們均知道,全世界是神掌管,有神的計劃,對不?所以,她的權力比我們想像中更大,這樣,才能讓我們看見她所做的這些事情。對了,我們看見這些事情出現,然而,你可曾想過,你看見這些事情出現,其中一樣最重要的誤點,就是我們見慣了,所有事情不斷地出現,已經見慣了。所以,我們於下意識中,以為在歷史中,關於印證我們的事情,「出現就出現吧!」「有人做,自然便會出現。」我們會這樣想。有人做,自然便會出現,對不?可是,你曾否想過,現實中,我們見慣很多事情出現;然而,於現實中,我們見到所有出現的事情,皆會有漣漪效應,都會影響歷史。其實,這些必定要經過神的允許才行。

舉例來說,我們見過 911事件,是否真的在無意間出現的呢?

是的!所有我們提及過的,甚至一個人的出生,我於哪兒出生,哪個人於甚麼時候離世,全部必定經過神的允許。

甚至我們看見,為了印證我們,連一條法例的通過時間,也印證我們。對不?所以,我們見慣所有事情發生,可是,你有否解讀,我們現時所見的現實,於背後,每一件發生的事情,均要得到神的允許?

現時,我們慢慢看見,所有事情均按照預言應驗,我們便知道,所有事情均由神掌管,全部由神控制,不能亂來,不能夠突然摧毀一個國家,死傷很多人,這是不能夠的。現時我們看見,若我們知道,所謂見慣了會 happen(發生)的事情,要經過允許才能夠發生的話,試想,有多少共同信息是不應該發生?沒有人做的話,是不應該存在的。簡直是不應該存在,若是沒有人製造的話。對不?因為這需要牽涉很多人,才能建造出金字塔;需要很多人設計,才能規劃出香港的基建。


我們提及的鐘樓,直至雙魚河,
均是有人刻意去編程;我們談及的獵戶座星雲,變成埃及這片地方,也必然是人為製造。

信息中,日華牧師分享到鐘樓所隱藏的共同信息,其實,於上星期主日,2021年12月5日首播的精華短片(VO)「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6)」中已提及,於2021年11月28日首播的主日信息「雙魚星謎第六篇」,日華牧師曾多次分享到,尖沙咀鐘樓,代表著伯利恆之星的星光及時間長河的意思。

尖沙咀鐘樓重新鳴鐘只為印證錫安教會

意想不到,就在上述主日信息首播的三日後,即2021年12月1日,就有一篇關於尖沙咀鐘樓的特別報導。為紀念尖沙咀鐘樓正式運作100周年,於12月9日下午6時,鐘樓會重新鳴鐘。

絕大部份香港人,一生也從未聽過尖沙咀鐘樓的鐘聲,因為,原來它已有71年停止鳴鐘,但正當日華牧師於「雙魚星謎」信息裡,多次提及它代表著伯利恆之星的星光,以及時間長河,三日後,隨即就有新聞,宣佈鐘樓重新鳴鐘,成為一個共同信息,指向日華牧師分享的「天馬座行動」信息之「雙魚星謎」。

相關連結:尖沙咀鐘樓重新響鐘|相隔71年重新響鐘 12月再響鐘慶祝100周年

然而,這件事原來還隱藏更多令人震驚的共同信息,證明這次,尖沙咀鐘樓自1950年以來,相隔71年後再次鳴鐘,是單單為到印證錫安教會而發生。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鐘樓重新鳴鐘的日期和時間,是2021年12月9日下午6時正。這個日期和時間,到底隱藏了甚麼,令我們肯定,這次事件是單單為印證錫安教會而發生呢?

早前的信息已提到,尖沙咀鐘樓是一個方尖碑,而方尖碑的外形,是一個箭咀,指向天上,那麼,於12月9日下午6時,鐘樓所指向的天空,是甚麼星座呢?原來,這一天、這一個時間,全香港上空,最正中的中天星座,正正就是天馬座!!驚人嗎?!

這不是任何別的星座,正正就是過去6年多,日華牧師一直所分享,「天馬座行動」信息的主角天馬座!!

現在,讓我們看看以下影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awHxIHrJ1vnD6VWHjk6t9PE1vJq5BJt/view?usp=sharing

當打開網上的星圖軟件,軟件會自動將地點設定為香港,然後,將日期和時間,設定為鐘樓再次鳴鐘的時間和日期,2021年12月9日下午6時正,即18時正。再將星圖拉到天上正中間的中天位置,意思是,尖沙咀鐘樓垂直指向的天空位置,我們會看見,這時香港的中天位置,完全沒有偏差,正正就是天馬座!!我們再看看另一個軟件,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DHmaR3evuX1GNtD992UAbabn8o4d2qFA/view?usp=sharing

同樣,於2021年12月9日下午6時正,天上正中間的星座,正正就是天馬座,當然,日華牧師現時所分享「雙魚星謎」信息的雙魚座,就在天馬座背上的位置。

這一次尖沙咀鐘樓,相隔71年再次鳴鐘的日期和時間,竟然,成為一個單單指向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因為,錫安教會就是神所印證,天馬座第四馬的騎士,而天馬座背上的雙魚座,就是天馬的騎士,正好印證「雙魚星謎」信息。

此外,這次鐘樓鳴鐘事件,還隱藏了更多共同信息!例如:早前主日信息已為大家分享過,當我們計算「尖沙咀鐘樓」五個中文字的筆劃,文化密碼正是56,印證我們以上的定論。

而這次鐘樓再次鳴鐘,印證錫安教會就是啟示錄第四馬的騎士,因為數字56,就是代表第四馬騎士的名字「死」。

又例如︰這次尖沙咀鐘樓再次鳴鐘,官方的正式名稱是「百載鐘鳴」,當我們計算「尖沙咀鐘樓百載鐘鳴」的中文字筆劃,文化密碼正正就是109,即日華牧師的生日日期9月1日的數值。

又例如︰按香港政府官方的新聞公佈,這次事件的全名,是「百載鐘鳴——前九廣鐵路鐘樓銅鐘鐘聲啓動典禮」​​。
但當我們計算這個名字的中文筆劃時,文化密碼,竟然正正是啟示錄記載,被提的小孩子,由懷孕至出生的共同信息日數「266」!驚人嗎?!

相關連結:尖沙咀鐘樓百載鐘鳴誌慶

大家試想,這次尖沙咀鐘樓,相隔71年再次鳴鐘時,正正是指向天馬座,而天馬座其中一顆主星的編號,正是4794,就是錫安教會最傳奇的拉線數值。

而這次事件的官方全名,文化密碼是266,一年的第266日,不計閏年,也正正是9月23日,代表新婦錫安教會被神印證,登上信仰巔峰的數值923。

此外,早前信息曾提及,郵輪雙魚星號,其實是長期停泊在尖沙咀鐘樓旁的天星碼頭。

所以,這次尖沙咀鐘樓再次鳴鐘事件,是隱藏著方尖碑、天馬座、4794、266、923和雙魚座,眾多共同信息集於一身。

不過,當中所隱藏的共同信息,尚未完結。其實,早在2015年,日華牧師剛開始分享「天馬座行動」信息,提及電影《回到未來》所隱藏的共同信息時,已分享到,當年的2015年,正是尖沙咀鐘樓建成的100周年記念,六年多後的今年,即2021年,卻是鐘樓上銅鐘運作的100周年。

而早前,於2021年11月14日,精華短片「香港方尖碑與真命天子」中,日華牧師再次提及,其實鐘樓所代表的方尖碑,若以時間去理解,它是在 on time(準時)的情況下出現。

然而,原來一個月前,日華牧師於信息中分享的 on time,即準時,意思正是尖沙咀鐘樓的銅鐘,於71年間停止運作的原因,為甚麼呢?因為,當年鐘樓的銅鐘,之所以停止以鳴鐘方式報時,正是它不準時!

按資料記載,尖沙咀鐘樓於1915年落成,銅鐘卻要到1921年3月才投入運作,這個銅鐘採用了英國鑄成的報時銅鐘設計,以鐘聲報時,成為尖沙咀最重要的地標之一。後來,因為鐘樓的四面時鐘,出現計時不同步及鐘聲不一致的情況,因此,於1950年起停止運作。事件完全印證日華牧師於信息所分享,鐘樓所代表的方尖碑,若以時間去理解,就是代表 on time,即準時的意思。

另外,原來這個銅鐘是在鐘樓建成後4年,即1919年才鑄造完成,並於1921年正式安裝及運作,換言之,銅鐘鑄造完成的年份1919年,亦隱藏了日華牧師生日日期9月1日的數值「19」。

神允許扭曲現實的存在 — 曼德拉效應

現在,我們再次回到2021年11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然而,這些我們現時見到,已變成共同信息,是為了我們而出現,但是它能夠出現,謹記,它是為了我們而出現。換言之,於時空當中,未出現之前,它是不存在的,但是於存在之後,或是於存在之時,是要經過被批准。這個權力,比現今世上任何一個皇帝、英女王,或是所有皇帝合起來還要大,因為,他們甚至連自己的壽數也不能控制,對不?他怎能於這世上,製造出這麼多變動?

所以,我們未曾見過這種共同信息的原因,你們曾否想過,所有這些共同信息,其實扭曲了多少現實,你曾否想過?

我們提及的山竹,玉兔,這些颱風,你知道須扭曲多少現實,才能製造出這些共同信息?你曾否想過呢?

當然,若單指天上的星座,那簡直太遙遠了!其龐大的程度,甚至我們不能計算。因為現實中,沒有一件事情能與星座相比,其 size (大小)與我們相差太遠了!然而,僅以地球上、歷史上發生的所有事情來說,第一,是完全被神掌控。可是,我們的共同信息,大量的事情是被扭曲了。

假設一件事情,於我們發現之前,是不存在於人類歷史中,在我們發現之後,才出現曼德拉效應,僅是這樣,已經十分可怕了。舉個例子,原來自古以來,粉嶺圍並非稱為雙魚市,自古以來並非如此。是當我們查找的時候,才突然稱為雙魚市,發生了曼德拉效應,僅是這樣,已經覺得十分可怕。

然而,你知道嗎?這卻是最輕微的改變!是最輕微的。你試想,事實上為了我們,將那河稱為雙魚河,然後將那裡稱為雙魚市,再將這個消息隱藏,直至我60歲的時候才出現,你知道這牽涉多少事情?需要多少功夫?再者,你有把握這樣做嗎?那裡自古以來便是雙魚河,然而,你有否把握於你做了之後,讓將來的日華出生後,待他60歲的時候才得知,你有沒有把握做到?你知否這種操控,不僅是擁有權力便可以做到,我所說的,是現實中,有多少事情被扭曲了。扭曲至一個程度,譬如夏甲被撒萊(即撒拉)趕走後,她頓時如瞎眼般,看不見身旁有一口井,只是抱著以實瑪利在哭泣。


她看不見身旁的井,原因是甚麼?
因為現實在她眼前被扭曲了,井就在她的身邊,她卻以為會渴死,只一味在哭。這正是我所說的現象。但這只是於短短數十分鐘內,導致她未能看見;而現時卻是指定在我 60 歲時,才得以看見這個秘密。單看我們發現關於雙魚市的共同信息,如我所言,一直近在咫尺,甚至,我們曾在那兒聚會,卻毫不知情,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對嗎?然而,如何操控現實到這個階段呢?當中擁有極大的權力,如我所言,不僅於物質界和歷史上,並且,屬靈裡的權力也是極大,因為全都經過神的批准,才能作出如此龐大的變動。因為,那工夫絕非微小!

錫安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的原因

如我常言,神若於一卷書卷,或於聖經中提及我們,這只會產生最少的動盪,對現實造成的扭曲是最少的,不會產生大量要神善後的漣漪效應。但是,現時神為我們所做的事情,全部為了印證我們而做的事情,當中產生的漣漪效應,其程度之大,根本無法估算!故此,我會用這個字眼,解釋這種無法計算的扭曲,那就是「現實是為我們而存在」、「時間是為我們而存在」、「歷史是為我們而存在」,所以,我便帶出「時間中的絕對存在」,意思就是如此!


你有沒有想過,當中要扭曲多少現實的存在,才能印證我們區區一所教會,每星期所分享的信息?這不是印證我們整體(lump sum)的存在,細看當中印證的細節,簡直是特意分別(isolate)出來,單單為了我的生日,作出大量印證,試想,這是多麼驚人﹗你知道嗎?若是為了印證教會整體的存在,可以用一次過的方式;但是我的生日卻是每年一次,試想,當中有多少現實被扭曲了?這些全都需要經過神的允許!

即是說,有甚麼事情如此重要?以致讓神覺得︰「歷史也不過像搓泥般,怎樣改也可以。」因為他們並不重要,其生與死也不重要,存在與否也不重要,那事情對他們的生活、國度或國家的影響,有多大也不重要!最重要是,那指定對象,於該星期能否聽見這篇信息,明白嗎?該星期,他又能否領悟這共同信息。

如此,我們才看見,背後的操控竟是如此之多!其中,包括颱風名字、地球的尺寸,還包括人類歷史、美國立國的經過等,全部都是做出來印證我們。

日華牧師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神要扭曲大量現實,來為錫安教會製造共同信息」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0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是的!所以今次的例子,已是一個證明。不論加拿大 B.C.省是否遇到五百年一遇的災難,不論裡面有多少破壞,或是用多少金錢作修補,甚或有多不方便。但整件事,必須於日華牧師那篇《栽在溪水旁》發佈的那天發生。當中牽涉多少人的生與死,皆不重要,我們才會害怕。因為,多少生死、多嚴重已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趕及迎合日華牧師隨口說的那句話,並且要完全準確應驗,正是如此。

今次這個例子,我們便親眼看見,而我所說的這種方式,令我感到心寒。這邊廂有應驗,確是令我開心;可是,你又曾否想過,背後的代價有多大呢?但,這麼大的代價是必須經過神允許。現在,我們再想多一步,其實,整個 B.C.省都是一個基督教省份,這裡有許多基督徒,在此安居樂業。那簡直是一個基督教國家,卻因為我一句話,而整個省份遭受審判。

你試想,我本人親自見證,神以此方式印證我一句說話,對不?那麼,我的重要性是多大呢?我的說話重要性是多大呢?因為,一定要計算(measure)。這是神刻意製造的,然後,我還不懂領情的話,那我便是很「反骨」(忘恩負義)了!我必須領這個情,因為,神付出如此大的代價,拿出自己一個國家中的一個省份,使其承受一個五百年一遇的災難,只為應驗我的一句說話而已!Exactly to the word(每字皆準確應驗),整句 statement(說法)亦應驗,正是為了如此。

這好比你收到一份禮物,你會知道這份禮物是隨手摺出來,還是整個家聚用心製作的生日卡(birthday card),對不?你會看到那份心意、那份心血,你才會領情。我正是常常看到這些心血,就正如我所說,你知道神需要扭曲多少東西嗎?那顯然告訴你,在天平上,整個 B.C.省秤起來,也不及我一句說話重要。可是,可惜不論我說多少遍,外間的教會仍不相信,這才可怕!正如我常說,這便成為他們的審判。

因為,神已多次向我說:「日華,這些人不聽你的說話,那便是他們一生中最大的審判。」

但你現在看到,這是對的!對不?由此可見,我的說話有多重呢?我當時不是詛咒他,只是隨口說,整個城市也承受不起。現在,我們看到,他們真是承受不起五百年一遇的災害,對不?所以,這正是我想表達的。我慢慢發現,原來我的 word(言辭),現在更知道,必定是 Oracle(神諭)級數,其重量是如此重。即使我平白地說出來,當然,我已不是過早說出來,但是,我確是按著神的感動說出來。究竟又有多少人相信呢?但外間的人不相信,便成為整個世代的審判,而他們卻不知道這點。

現在,我們再次回到2021年11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事實上,關於拉線,直到目前,你有否發覺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錫安教會4794拉線的印證

就是整個拉線 concept(概念)的存在,根本,只為了印證錫安而已;其他例子只是輔助,讓人們知道真的有拉線而已。

日華牧師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世上其他拉線的存在,也是為了輔助和印證錫安教會的拉線」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0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應該怎樣說?整個拉線根本是為了錫安而存在,是整個拉線!因若沒有其他我們認為重要的事物存在和輔助的話,我們不會認為拉線是如此重要,甚至不會知道它的存在。正因為它們的存在,且是重要的,接著我們見到 4794。

因為我們要知道 4794 這組數字,你要先回想一下整個邏輯,其實 4794 不是我們先計算日數而得來,是的!


而是我們看見 4794 這個拉線,然後才去計算日數,對不?還記得當時嗎?

所以,整個邏輯是,首先出現 4794 這個拉線,然後我們才能計算出日數,對不?接著我們看見4794是從未停止,包括在 Marvel 和摩西律法版。

即是說,當中提及的並不是日數,當然我們知道是日數,因而知道對我們的意義;就算是摩西律法版提到的 4794,都是那個拉線數字。世上哪有一個拉線數字,是有那麼多地方的印證?哪一個有?其實是沒有的,我們是從未停止,連 Marvel 電影都要出現 4794、我們看見天馬座的主星也出現 4794。

其實你思考一下,那由始至終都不是談論日數。當然因為它是日數,所以印證我們知道,是一個 confirm(確認)而已。但它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根本是一個拉線數字來的。這樣,你便知道全世界的所有拉線,都是為了證明一個拉線的絕對性,是不可以輕視。我們亦是因為有如此多的拉線,我們才沒有輕視 4794,對不?


自問確是如此,因為我們認為那些比我們重要,對不?

當真的出現 4794 之後,於是我們計算日數。計算出原來與雙氧水事件有關,接著,我們便經常誤解那是日數,其實
是的。我們每一次再看見任何地方的 4794,都是拉線數字。

所以,按照真正的邏輯來說,歷史上的所有拉線,我也常常說,那些地方的拉線只會拉一次而已。然後,我們在神佈下的歷史裡,有多少地方,譬如美國五月花,諸如此類,有多少地方出現 4794 呢?是太多了!這麼多地方放下這個拉線數字。

因此,整個拉線真正的存在,其實是為了我們而存在,這種絕對存在,就是我所說的。

我通常每次是由邏輯的根基去看,然後再看製造者,為甚麼會造成這樣子,接著就知道這件事。因如果你是創造拉線的主宰,你做到這樣,只會有一個理由,根本拉線只是千百種的一種,為了印證錫安的絕對存在的其中一種。

因現在回看,其實我們所說的神話,也是為了我們而存在,對不?是為了告訴我們。因為 Osiris(俄賽里斯)的神話,到最後也是談及雙魚座,整個神話故事都是為了我們而存在,對不?我就是在說,如果從邏輯去看的時候,一點兒也不誇張!因為實在有太多事物,若以拉線來說,錫安的拉線證據是多得太過火。世上無任何其他地方的拉線,即歷史上曾經發生的,如巴比倫和倫敦石的拉線,全部無一能及我們擁有之多,那麼多輔助的證據。

現在,我們再次回到2021年11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你知道嗎?我們現在分享的黃道十二宮及天上眾星,但整個天上的星,佔了一部份,都是為了錫安而存在。你單單思考這點,便明白現實被扭曲得何等瘋狂!那種權力、製作及龐大程度,只能夠形容為「錫安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所有東西可以不存在,但是為了錫安一天的存在,已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甚至,連日華牧師出生的那一天,於歷史上,也有很多東西要被鑄造及建立,對不?這才能夠於數十年間,止息地印證我。

因為你也知道,那些不是臨時佈局,很多都是早已奠定了的,譬如金牛年,對不?這很早已經奠定了。又如我們所分享的西奈半島星圖,也不是於近 60 年才岀現。當然,踏入 60 年,又會出現金牛年的循環;但西奈半島星圖並非如此,這甚至是於3500 年前,出埃及時奠定的。

試想這一切,全是為了我某一年的生日而做,這並非所有印證,只是某一年生日的印證。你想清楚,那是何等龐大的權力!那種權力不單止是物質界,其實是來自靈界,經過神允許的權力。

換句話說,這簡直會導致你懷疑人生,究竟現實是甚麼呢?就是這種級數。祂製造的這些共同信息,為何我們會覺得,於歷史上前所未見,也未曾有人想像過,甚至連電影也不敢以此為題材呢?原因,第一點經已很難。但第二點更難!

第一點是可以被授予的,因為你曾經生存於那個時間,故可以被授予的,你就是那個人,然後把你領去時空穿梭。但第二點,是你所擁有的。你簡直擁有極大的權力,包括物質界、肉身及屬靈的權力,這就是我這句說話的意思,為何我會得出這個 statement(說法),就是這個意思了。

Benny資料員:
其實,聽畢牧師分享後,讓我想起,你之前分享過的一件事,那種權力龐大至甚麼程度呢?

以往,基督教對於創世的概念,就是,神用七天創造了世界,意即,用了六天創造世界後,便休息一天。然後,這個世界便按著神所設定的定律,或人類的智商等各樣東西,讓他們看似可以自由發揮,而那只不過是或然率所產生出來的事。但是,這些共同信息讓我想起,你也曾分享過,其實創世是包括由開始至結束。

牧師:對!

Benny資料員:
當中每一件事情的發生,甚至牽涉到,當一群能夠時空穿梭的人,回到這個時空中,為到未被提的自己,製造共同信息的時候,其實也會製造出漣漪效應。每一次,當我們發現共同信息後,那種興奮,或改變我們人生的某種方向,其實每一次都會產生難以想像的漣漪效應。但是直到最終,到了今天,也仍然沒有絲毫影響,意即,整個世界的走勢,都是為了我們而發生,我覺得這點真是非常驚人!

日華牧師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資料員提到,神掌控現實至一個程度,即使於現實中製造共同信息,會產生漣漪效應,但是,神也能夠完全操控所有漣漪效應。

 

現實 — 神的一個已經有了結局的創作

日華牧師對於這一點,亦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0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因為,你提及漣漪效應,當我們一提及漣漪效應,其實,可說是用錯了字去形容現實。其實,我們所講述的現實,一直也不是創世。若我以另一個字,你便明白,同時亦解釋了漣漪效應。我們所講述的現實,是一個創作。譬如,「哈利波特」是誰創作的?

熾焮回應:「J.K. Rowling

日華牧師:
是的!那不是一個創世,而是一個創作。內裡所有的漣漪效應,是誰作決定?

資料員回應:「也是 J.K. Rowling

日華牧師:
是誰 control(掌控)呢?是的!若說是創世,我們常以為神創造亞當、夏娃出來後,任由他們自生自滅,那才叫作創世。然而,我們現在回看,我發覺我經常用一個字,現在便明白,因為那正是在暗示創作。我常常用導演去形容,根本導演不是製造了一個場景,然後就自己發生,那不能稱為導演。導演是及至 ending(結局),不論在時間上,也是由他負責剪接。

因此,那不是一個創世,其實,根本地球的存在,是一個創作。但更證明我們許多的印證和共同信息,對不?因那是一個創作。

這樣,創作便解釋了你所提及,很多的漣漪效應,諸如此類,其實,也要注意和負責。問題在於,若是創世的話,我們不會覺得造物主會負責。但若整體是一個創作便是了。然而,怎樣證明這是一個創作?根本啟示錄就證明了這是一個創作,啟示錄已寫了那個結局,對不?那麼結局會否出錯?會否改變?不能改變、不能出錯!早在二千年前,我們已知道啟示錄不會出錯和不會改變,對不?既然不能出錯、不能改變,那結局已經定了,已定了,完全定了!那麼,角色能否改變?不能改變!人物還未出生,能否不存在?不能不存在,他必定要存在!所以,其實原來啟示錄出來的時候,神提醒我們,創世記應該是「創作記」才正確,是一個「創作記」,而那結局是一個結束(finishing)。創世本身是一個誤解來的,簡直是一個誤解。因為,啟示錄的存在,有 Genesis(創世記),再有 Revelation(啟示錄),已講述根本是一個創作。

即使有很多事情沒有發生,但這是一個創作。當現在所有事情也存在的時候,你不能說這是 random(隨機)。日華的明天是隨機;錫安下一年所遇到的是隨機;我們所住的地方,吃的食物也是隨機。根本不可能,簡直是絕對不可能。我們每一天所說的,你就可以亂說,我們生存在當中,便知道是多麼自由。一邊吃、一邊傾談;暫停一會兒,又傾談一會兒;暫停一會兒,日華又分享一會兒,就是如此自由。但當公開播出時,整個世界像被勒著脖子般發生,不能改變,對不?那只能解釋,那不是一種創世,而是一種創作,並已經有了結局(finish),即,所有事情早已定了。但在過程中,只不過我們決定自己的心態,去得到神的形像。這一點反而不能改變。這不能說是完全交在神的手中,必定是我們自己決定。

 

【重點整理】

  • 現實,是神的一個已經有了結局的創作,內裡所有的漣漪效應,印證和共同信息,也是由神作決定,沒有隨機,我們必須領情。
  • 能為錫安教會建造眾多龐大的共同信息建築的人,必須於質界、肉身及屬靈上擁有極大的權力,顯示教會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 牧師於指定時間發現的印證,是經過神扭曲現實存在的允許,以及龐大的生與死下形成。
  • 世上其他拉線的存在,是為了輔助和印證錫安教會的4794拉線,而一切的共同信息,為應驗日華牧師所說的Oracle(神諭)。
  • 尖沙咀鐘樓再次鳴鐘事件,隱藏著方尖碑、天馬座、4794、266、923和雙魚座眾多共同信息。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8) — 製造共同信息的能力 (1)
時事追擊︰2021年11月加拿大卑詩省「500年一遇」暴雨及各地極端天氣
製造共同信息的權力與能夠改動現實 (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製造共同信息的權力與能夠改動現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