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共同信息的權力與能夠改動現實 (2)

 

 共同信息的出現,帶來甚至啟示

l  是神創造生命的目的,就是讓人在世的時間,塑造出似神的性格和形象

l  神用超然的印證,證明錫安教會是神認可,並配得的新婦級數教會

l  所有共同信息皆印證,神極為重視日華牧師的說話,並且錫安教會能審判這個世代


無可比擬的神

承接《製造共同信息的權力與能夠改動現實 (1)》現在,我們再次回到2021年11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很驚人!為甚麼呢?因為,其實我們所有共同信息,已經重新為全人類,不單止為了我們,而是為全人類重新 define(定義)了神。你知道嗎?

可能你從來沒有思想過。我先舉一個實際的例子,你就能知道,我們已經重新對神下定義。譬如,對於一隻螞蟻,或一群黑蟻來說,牠們沒有能力傷害你,那你會否覺得,對於黑蟻來說,你就是神呢?你會否覺得呢?如果是這樣,你對神的定義,已經完全脫離了我現在所說的這個範圍。但是,很多人也會這樣覺得,「你是螻蟻!對於你這隻螻蟻而言,我就是神了!」試想,黑蟻而已,即使 10 隻,甚或 100 隻,造一大窩又如何!


事實上,很多人也試過,買一些啫喱粉回來,加一點水,然後放一群黑蟻進去,就能造出一個窩了。沒錯,你可以創造一個世界給一窩黑蟻,甚至可以捉一隻蟻后回來,藉牠繁殖出數萬隻黑蟻。好了,問題在於,你親自創造了一個世界給黑蟻,甚至捉了一隻蟻后回來,讓牠生生不息,繁殖出數百萬隻黑蟻出來,對不?然而,你能否製造出共同信息,給予這隻黑蟻?想想看,現在我要你去製造出來,你說你是神吧!現在,你要在將來的某年某月某日,於某一隻黑蟻出世後,你要開始製造共同信息,並且唯獨讓牠知道。

你想想看,對黑蟻而言,你是神,但你真是摸不著頭腦,到底是哪一隻黑蟻呢?牠繞一個圈後,你已難以分辨,牠去了哪裡呢?你明白嗎?你說你是神,但你那種力量,又或智商,我問你,是否智商高於黑蟻便行呢?牠有否讀過大學?牠懂得 26 個英文字母嗎?顯然,牠不懂!牠知道甚麼是 iPhone 嗎?有否用過呢?牠所有用的物品、吃的食物,與你完全無法相比。你所吃的一個菠蘿包,那隻黑蟻一輩子也吃不完!你是神吧!你的能力如斯龐大!“You made the whole world by Your hands.你用雙手創造了這個世界!沒錯,但你能否製造共同信息,給予當中指定的一隻黑蟻?那麼,你便知道,你與黑蟻的距離,也及不上你與神的距離。

昔日,許多人在沒有共同信息下,尚不知道神的定義,以及我們與祂的距離相差多遠。但,共同信息給全人類再次定義了,其實,神的能力遠遠高於我們,對不?並非祂比我們巨大或長壽,便稱為神,或是練習內功至升仙,便稱為神。現在,你看看那些共同信息,便知道,這些全要置之度外,全部皆要置之度外,對不?

 

超乎想像的共同信息印證

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神給予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印證級數,是世上所有人幻想總和,也幻想不到的程度」這一點,作出了補充。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0日的錄音分享:
竟然,所有由人所寫,所謂最出名及好看的小說,是完全寫不出,人與神應該有的分別。但我們所見的共同信息,卻表白了人與神之間的分別。對不?意即,試想,中國人的想像力,於金庸的時代,金庸看見兩人,一人打太極、一人打白鶴派拳術,看見兩人打擂台後,他便開始寫《書劍恩仇錄》及《射雕英雄傳》。

接著,開始出現神一樣的能力、神仙或老怪等,而現時許多修仙故事,即使故事裡描述最厲害的一位,所謂的神,仍是與我們現時分享的這一種,完全無法比較,確實,完全無法比較。甚至,有些故事已厲害至一個程度,將整個宇宙,即我們地球所在的整個宇宙、整個世界,將天上所有星包含在內,在那些神而言,原來我們只是一顆波子而已,然後,他手上有數以百萬計的波子。我們身處的宇宙只是其中一顆,而其他波子,則是其他宇宙、其他世界。但是,再看作者形容,那一位擁有這麼多波子及製造波子的神,非常低能。只是力量變大而已,只是能夠任意進入那顆波子裡,但是,那種控制及全知的程度,完全不及我們現時所見的共同信息。

意即,他們所形容的神,最多形容為龐大,我們與之對比,就如螞蟻身上的一顆細菌。他們是人,我們是螞蟻……甚至,並非螞蟻,而是螞蟻身上的細菌。意即,用大小及能力來比較,但完全並非我們現時所見識的這一種。我講述的,已經是別人的幻想,若是幻想,隨你如何幻想也可以,但是,他們仍是朝那方向走。與我們現時所講述的,能夠見證神的真實、級數、比例以及對時間的操控,完全無法比較。現時,我很喜歡特意抽看別人幻想的概念,譬如另一種種族,如神族等,諸如此類,我看看他們如何形容,看看他們對於神的 concept(概念)是甚麼呢?

可是,他們全部加起來的總和,也不及我們一直所分享,神這種級數的恐怖程度,並非單單龐大,完全是一種我們無法想像的歷程。正因如此,亦更加合理,為何我們需要塑造性格,因為那種偉大程度,實在太厲害了,你沒有相應性格去駕馭這種能力,根本已屬「配與不配」的問題。

 

塑造配得的性格

熾焮:爸爸,所以很多電影,甚至西方電影,如《復仇者聯盟》,永遠也會將最大能力的一位,設定為奸角。因為,人類永遠無法想像,一個人擁有如此大的能力,他們只能夠幻想他是奸角,所以,普通的人類要 unite(團結),要運用他們的 humanity(人性),對抗一位如此有能力的奸角。他們永遠無法 imagine(想像),一個如此 powerful(強大)的人,其實,他可能是一個好人。可是,他們卻無法想像。正如爸爸所說,我們的目標是,既然我們擁有這麼多能力,那麼,我們一定要有適當的 character(性格)匹配,才能達到這個 position(位置)。

日華牧師:對,另一件事,為何大部份人的幻想中,通常奸角也是最厲害的呢?尤其是西人。因為,西人與中國人有少許不同,因為西人對現實的認識較多,所以,他們會覺得︰「如果宇宙最強大的那一位不是奸角,為何會有這麼多苦難呢?若宇宙最強大的那一位不是奸角,為何人生有這麼多不解之謎、痛苦、問題,以及人生需要如此努力,才能得到一些東西,如此辛苦才能爭取到一些東西,同時卻伴隨很多意外和失敗呢?」可是,原因在於,他們全都不看聖經。他們並不知道真相,最重要的是,我們所說的「遺憾和限制」。

譬如,我正分享「時間的遺憾」,很多遺憾根本是來自時間,但我們的遺憾,另一部份則是來自限制,人的限制,如壽數、力量,我們容易受傷,有很多定律限制我們,一旦干犯,立刻就會死亡。那些限制必定不是人所製造,反之,人是不斷藉科技打破。可是,關於這兩者,人們卻不明白,假如宇宙裡最強大的控制者是忠的話,為何會出現這些事情呢?對不?為何讓我們去 suffer(受苦)?為何我們會飢餓?為何我們會渴死?為何我們會跌死?可是,當我們現時理解真理便得知,原因是,這些事情,讓我們於這些無奈中決定善良,這才是艱難的事。在這些無奈中,多少人會不擇手段呢?基本上,這是所有人的第一反應。

舉例:你看見一隻狗,牠飢餓時看見食物,牠第一反應便是搶。對不?牠不會分享。一個小孩子於飢餓時,我指他正在飢餓裡,受苦、torture(受折磨)時,在他極其口渴時,當他看見水,他必定會去搶,他不會分享,絕對不會!你需要經過多次磨練,很堅毅之下,你才能決定,即使沒有人看著、沒有人監管,你仍決定先分享、先給別人,這是很難做到的。即使有人看著你,甚或有人會 punish(懲罰)你,你仍是難以做到,很多人也是如此。然而,現時所說的是,在完全沒有人監管下,你會否這樣做呢?原來,這正是神的性格、神的決定,祂是願意捨己。所以,你便能看見,主耶穌豈不示範了這一點嗎?祂將自己的生命捨去。

因此,為何很多人,本身不理解神創造生命的真正目的,所以,他們嘗試用很多邏輯,解讀為何世上會有如此多的災難、困境和問題。原因是,他們會想︰「真正掌控或真正破壞的那一位,甚或牠就是撒但,或許真能夠與神匹敵,因此,不就導致世上變成這樣嗎?」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即使連撒但,也是神所創造,為要使我們受苦。但這種苦難,並非讓我們受折磨,反而讓我們鍛鍊出一種東西,本不屬於神創造的範圍之一。你是否知道,我人生中有一些東西,當然,我的成長環境是由神所創造,包括我的父母、我的將來,也是神所創造。可是,有一種東西卻不屬於神的創造,是完全由我創造,正是我的性格,你曾否想過呢?
我的性格,完全是由我創造。

但是,我的性格,完全由我創造的情況下,我不容許環境創造我的性格;我不容許困苦創造我的性格;我不容許撒但創造我的性格;我不容許疾病創造我的性格。我不容許周邊的壞人激怒我,使我的性格被扭曲。在這過程中,我要 overcome(克服)這些問題,然後,我創造出一個「梁日華」的性格,這性格你們也認識,你們亦會相信我這個性格。因為,你們知道我這性格,並非被環境影響,或是在別人逼迫下變出來,不是一種被人控制的性格,而是完全由我自己 create(創造)的性格。所以,我越是認識神,我才越是認識世界,我認識世界,知道我們要在逆境中,創造一個,甚至並非神創造的東西,也不是由環境創造的東西,我們的 existence(存在),是由我們自己創造,即我們的性格。

因此,現時你便明白,為何神會如此,第一,製造如此多時間的遺憾;第二,製造如此多限制,但卻要求我們作一件如此難的事。你單是想想,我開始建立教會時,已經要面對眾多問題、眾多攻擊,諸如此類,還要做一件事,幾乎是將自己送出來任人宰殺,過這一種人生。可是,若我堅持這樣做,並且能維持下去,其實,需要有一種性格,並且,那種性格不單要存在,更要維持、維持很久。只是,神最欣賞的,不單是你能維持,甚至,你能進步,且一直進步下去,因為,這便稱為「神的形像」。因此,所有人也奇怪,為何神創造人類後,不立刻給予我們幸福呢?

原因是,神在等待我們「創造」,你要創造一樣東西,不是神創造的。可是,如我所言,你無法創造一個身體,說它不是神創造,所有人也想著,只要鍛鍊得足夠魁梧,便能說這身體是自己創造。若果神沒有賜予你胸肌,你且試試練一個胸肌給我看?對不?你叫一隻蚱蜢,練六塊腹肌給我看看?你試試叫蚱蜢這樣做?叫蚱蜢練出兩隻手、兩隻腳,而不是四隻手腳,讓我看看?牠沒有這種機能,怎可能做到呢?

 

神讓人自由地塑造性格

可是,性格正是如此,人出生時,其實是沒有性格的,你只是一張白紙。並且,於性格中,神並沒有為你創造,祂要你 make choice(作出選擇),真理豈不正是要求你作出選擇,要你愛人如己嗎?為何律法最大的誡命,是愛神和愛人如己呢?

因為,有一個命令存在,可是,你內裡根本沒有這些,所以你才需要遵行!正因你沒有。甚麼是律法?律法是因為你內裡沒有這些,因此,便將之列明,好讓你遵行。可是,為何要求你遵行?因為你沒有!所以要遵行,直至你擁有為止。對不?正是你,創造一種「不是神創造」的事物,正是你的意識 conscious。

現時,即使世界聲稱甚麼也能創造,可是,仍無法創造出意識,也不知道意識存在於哪裡,卻複雜得被稱為軟件(software)。對不?即使連我們的意識,與我們身體的聯繫(connection),那種聯繫,直至現時仍是未知的,未能成功複製,明白嗎?意即,思想與我們身體的一切,你的思想,並非單單控制你的尾指,你全個身體、你的呼吸、你的視覺,試想,這種多工處理(multitask)!一部電腦能齊備這些,以前的電腦,難道一開始已有齊鏡頭、麥克風和喇叭等設備?

不,你需要逐一添加,可是,主腦能連接這些設備,你便得知是多麼瘋狂!可是,我們的意識卻早已做到了,且遠遠超越人類現時的科技。可是,直至現在,單是這種連繫,世界仍未能釐清,試問,又怎可能創造它們的存在?對不?意即,我們思想的存在、意識的存在,人如何創造?他們根本無法創造出來!大家也知道,電腦只不過是一大堆記憶,只是複述記憶而已,Siri(人工智能助理軟體)也是如此。因此,神給予我們所擁有的東西裡,第一,很多也是神所創造,可是,其中有一件東西,於我們現時的存在裡,是為了一個目的,是人類也無法複製的,原來,是由我們去創造自己的性格,由我們去創造。
我們各人也有各自的難題和阻力,限制是神所設定的,時間遺憾也是神所設定的。

可是,為此,在這些難題中,你自己會創造出一種,擁有神形像的性格。所以,神的形像,於聖經裡,充斥著關於性格上的要求,如剛強勇敢、忍耐、愛人如己,諸如此類。在神所創造的逆境中,若我們說世界上的遺憾和限制,或時間的遺憾等等,其實一句話就能總括,是「逆境」。

我們如何逆流而上,在過程中,產生一個單單屬於我們的性格。這性格越偉大,越是不可能於逆境中,建立出如此偉大的性格,那便稱為「神的形像」了。因此,主耶穌來地上所示範的,正是這樣的一個人生,對不?

祂正是來示範這樣的人生,可是人們卻未能領會,仍落得如斯田地,只著重儀式,教皇穿得像隻鬼般出場,這是很傻的一件事。是那一整間教堂不尊重神,才有這些事情,將神玩弄到這樣,還以為能夠欺騙我,我信主時已經知道這一定是假的。

你想想,要如何扭曲的性格,才會裝假,然後,假裝至希望人當你是真,他內裡是一個怎樣的性格呢?還說似神?還要跟他學習?我不嘲笑他已算給他面子了。所以,那些人很怪、很儍的。

原因,正如我所說,他們只看見現實,但在現實中,沒有一個很基本的邏輯,了解神想要我們做甚麼,為何祂寫出這本聖經,為何給予這麼多逆境、困境、缺陷給我們,然後,又要求我們做一些根本沒有可能做到的事。即使要我躲起來甚麼也不做,只是伏在這裡,我已覺得很辛苦,還要我出來面對逆境,與這班傢伙去鬥、去駡,面對他們的攻擊,還要逆來順受,如何能生存呢?

所以,便要神蹟、信心!假若你沒有神蹟、沒有信心的話,許多時連一個星期也過不了。因此,便會一直成長,然後我才發現,就是這些性格使神蹟誕生,是這些性格,導致神看顧我、眷顧我,原來最主要就是性格。為何呢?因為,在不可信時,你去信;即使信了卻失敗時,你也要信,這樣才叫做信。但,那已不是單單地信,因為,你要以性格去support(支持)那個信。正如亞伯拉罕,當神要他獻以撒時,其實他可以有許多選擇的,他可以邊做邊不斷說粗話,只是發一下脾氣,對不?他是相信,但他有否以性格去支持他信?有許多人信,但只是你叫他做便做,甚至很晦氣地做,那並沒有性格。原來,信,真正是甚麼呢?信並非一個magic(魔法),信是維繫著一個最後的線索和條件,讓你keep(維持)那性格。

信心的榜樣:亞伯拉罕和約伯

其實神叫你做那件事時,祂沒有跟你說,你應以甚麼態度去做,祂其實沒有說。你要用信,你信吧!就是這樣。因為,其實祂希望在裡面讚一件,並非祂叫你做的事情,祂想讚賞一件是你create(創造)的事情,明白嗎?

舉個例子,亞伯拉罕,神叫他獻以撒,神並沒有在過程中吩咐他,甚麼不能做,甚麼能做,最主要只是獻以撒,但他卻帶著順服去做。

所以,他創造了一個順服的性格出來,但神只單單叫他信,然而,他創造了一個神沒有叫他的性格,明白嗎?所以, 現在你明白,為何我多年來行神蹟,在態度等每樣,也做到盡善盡美。「但神沒有叫你做!」那不就是我創造出來?

這就是神的形像了!就是有一樣事情不是神創造的,是你創造的,還要在祂給你的困境中去創造,也要你在當中「醒水」(警覺)地創造,有時候神給你一個困境,祂要你創造一個擁有智慧的性格,明白嗎?

例如,一個諒解(understand)的性格,又或,一個警覺的性格。當然,溫柔、良善、純良等,那些都需要,並且越多越好,對不?但有多少人會這樣做?有多少人放棄呢?他放棄、失敗、受挫折、發脾氣、說粗話、深深不忿、憤世嫉俗,多少人是這樣,都是他自己generate(產生)出來,對不?這些就令神失望了。

我剛才所說的這些字眼,聖經有沒有punish(懲罰)、責備呢?有的!何解?為甚麼神責備呢?「祢將這環境給我,我便會自然出這些了,對不?」可見,他們不知生命本質是甚麼!生命本質,就是在逆境中,你能逆流而上。並且不僅如此,因為逆流而上只是單一的,你只創造了一個單一的,意即在一個逆流中,你創造了一個,逆流而上的單一屬於你的性格而已。但我發現,原來神不是要我創造一個,很多時候要許多個,那我便全部都做。

而《回憶栽種恩》,其實是分享我的心路歷程,何解呢?因為,我發覺神reward(回報)!我覺得很奇怪,回報這麼多,多得這麼厲害。所以,我曾說,我明明看過許多對比,所有外間的牧師,只要有我其中一個gift(恩賜),他們的教會已經會很龐大。但,問題是,我擁有他們所有的恩賜,甚至超越他們,但為何神給我的困境比他們大很多,我更難提升,每一件事情所面對的困苦等,那回報像是不來臨似的,對不?然而,一般人會如何面對呢?就是灰心了,為何呢?

因為,他們覺得明明他們已給了代價。即如,一位老闆請你工作,當你做到月底時,你當然會期望收到salary(工資),對不?但當老闆沒有發工資時,你會如何呢?你當然覺得爭取是合理的,但,假如老闆是神呢?然而,我看遍所有成功人士,能做到我的級數的,便一定會成功,一定的。只做到我其中一樣,也一定成功,但為何我不然呢?明白嗎?看不見,全部都不見,那我怎麼樣呢?在這時候,我便「醒水」(警覺)。但,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因為,有時候我是不明白的,但我會在神面前很溫馴,我仍然愛神!

這正是靈修的用處。靈修是用來使你堅持神的真實,為了祂的真實,而甘願去做。很多人為了神的真實,願意去禱告山禱告。不過,他們不願意在生命中,忍受著看似神不垂聽他們的禱告;他們不能忍受,神讓這些困苦臨到他們的生命。由是,你便看到,約伯出名在於甚麼?他甚至於神容許發生在他身上的這麼多事情中,如「頭頂流膿、腳底生瘡」、兒女死掉、財產盡失、妻子要他唾棄神,他亦不會讓其舌頭犯罪。明白麼?

他只說:「都是我的錯!」當然這不是最好,換著是我,我會做得更好。然而,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他說:「都是我的錯!寧願我出世之日是個咒詛之日!寧願我在母腹已經死去!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一定不是神的錯!」那些先知在旁卻指指點點,妻子叫他咒詛神和快點死掉。看到嗎?其實神要的是甚麼呢?難道祂是虐待狂?不是。這便是為何祂要創造生命,祂創造生命的目的,是要你在祂所製造的遺憾和逆境中,你 create(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性格。倘若那性格是似神的話,那便辛苦!

 

配得的新婦,比世界更重要!

你便知道生命的真諦,我亦由此發現生命的真諦。當我發現後,繼而complete(完成),便開始出現共同信息,就是如此!但隨之而來,我所說的話,你發覺裡面不單有著印證,更審判整個城市。難道我比整個城市更重要?

其實不是。是我所講的一句說話比整個城市更重要,不是我比整個城市重要,是我的一句說話比它重要!所以,神寧願審判整個城市,為的是印證我一句說話,祂不會讓我一句說話落空。這是何等恐怖!當我說的時候,大家皆知道這件事還沒有發生,對不?我說的時候,風暴、雨季皆還未出現。

好了!神為了那句說話要公開播放,而讓它成就,何解?

我不是比這個城市重要,是我的那句說話比這城重要,但人們怎接受呢?但你看那邏輯我有否講錯?其實我並沒有說錯。因為,其實神可以用上另一方法,祂為何一定要用這個方法?祂可以於屆時上映一套這樣的電影,是不?名為「溫哥華城市受審判」,甚或一齣歌劇或新電影。那也不致於現今死人塌樓、五百年一遇的災難。祂既是神,絕對能做到!祂出版一本這樣的小說,又可以嗎?可以。

祂為何要做到這樣呢?為何一定要找一個城市去審判?是一個城市也不能承擔得來!我們看看那些訪問,是因為祂真想證明一件事 ——日華不是比整個城市重要,是整個城市也不及我一句話重要。你試想,原來人可以如此有價值的嗎?

現在你便知道,神的形像便是如此誕生,就是這等價值。這便是我和錫安的存在,要給全世界知道的信息。所以,如我所說,如果我們的存在已經開始使人貪心,使人想著不用付這麼多代價,也可經歷神的神蹟、醫治,那麼,我們便沒有理由再存在。由是,當聖所、至聖所真的完成,而能夠產生這級數的神蹟和Oracle的時候,她便要被提,因為她不能再存在於這個世界。

因為她的存在,並不是導致人有好性格,反而令人有一種想走捷徑的性格,想貪心、想得富足的性格;想從你這裡拿走曾帶起的復興,去自己的教會耀武揚威的性格。如此,我們便沒有理由再存在,一定要被提,留下外院給外邦人踐踏。

為何有這一句如此有趣,卻帶侮辱性的說話?讓外邦人去踐踏她的外院?因為外院,就好比聖所、至聖所一樣,你試想,聖所、至聖所,皆是一個人,至聖所是誰?新婦。聖所是誰?童女。所以,外院被人踐踏,即是甚麼被人踐踏?賓客、會眾。

不是那地,知道嗎?為何用如此侮辱的說話?那些不是信徒來的嗎?那便是時間的遺憾,加上限制!但神想要甚麼 outcome(結果)呢?

其實那結果,我們已經說了,就是性格。但他們需要的是困境而已,他們不能夠在最後的三年半,還要順風順水,那麼全世界便要一同審判,但審判者便是我們,而所有共同信息皆印證,是我們去審判這個世代!

 

神的印證顯示神的重視程度

現在,我們再次回到2021年11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皆因,即使你以世上最微弱的生命為例,甚至比螞蟻更微弱,例如,你培植的一窩細菌,這更微小了!對細菌而言,螞蟻比它更大、壽命更長吧!那麼,你現在培養細菌出來,然後製造共同信息,給予其中一顆細菌,你做給我看看!這經已縮小了,對細菌而言,你就是神!

你體內的一個細胞,已能殺掉許多細菌,你體內的一顆白血球,已能殺死它們。單是一個白血球而已,而非你親自出手,用手指按壓下去,或是吐口水淹死它們。我是說,你體內的一顆白血球,已能消滅整窩細菌!但你培養出這窩細菌後,然後製造共同信息給它,你能做到嗎?那麼,你便知道該如何定義神,絕非如世人所想,少許本領便自稱為神,他們簡直是低能,明白嗎?

這是重新對神下的定義,因此,你要按這個定義(definition)想清楚!假設你培養了這些細菌出來,並且你有能力去大費周章,真的能夠為這些細菌,製造出共同信息。

那你想想看,那顆細菌對你而言,是何等珍貴!對不?因為你知道,這真的很大費周章,即使是人類,若要對一顆細菌這樣做,確要用上許多科學,你至少要讓這窩細菌時空穿梭,你可以隨時停止時間,改動裡面的事情。但謹記,你還要考慮那顆細菌的智商,因為你所給予的共同信息,唯獨讓它知道,其他細菌不會知道的。

所以,你現在便明白,其實你是否真的知道,當我找到這些共同信息後,當時我有多震撼!因我知道那個比例,我也很喜歡玩弄這些昆蟲,我知道人類與昆蟲的距離是很大的。現在,你便明白我們的重要性,為何我能夠說出,其實,舉世外面的教會,到底有多少人會相信,神會因為錫安教會而審判整個世界呢?到底會有多少人相信呢?

現在我這樣說,你便知道神當然會!試想,有一個造物主,譬如有一個人真的可以為細菌,做到如斯階段,可見那顆細菌對他有多重要!那麼,其他細菌呢?乾脆讓白血球吃掉它們,就是這麼簡單!「不可能的!不會的,我也是細菌啊!」不!你看看共同信息,背後的價值已經遠超一切,到底生命算得上甚麼呢?就如聖經記載:「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神的慈愛,我們至少真的第一手經歷得到,神對我們的慈愛比生命更好,甚至比全人類生命的總和更好!

由是,你才會看見這些共同信息,對不?因為裡面牽涉到太多要干預的事情,單是我們所說的自然定律、物理定律及時空穿梭,根本已經是「炒埋一碟」!它令我震驚的原因,因它其實是不可以存在,亦不應該存在,但它卻於時空穿梭中存在!凡我們講述它會存在的地方,它真的存在給我們看見。我相信其中另一個最具爭議的題目,就是自從分享《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時,我已經說到,在電影裡,神是完全掌管,在電影裡,神真的與我們說話。

但意想不到,我們所講述重中之重的共同信息,就是出現在電影中的 14,000,605。

接著,還有更厲害的,就是律法版上出現的 4794。

試想,這有沒有弄錯?何用做到這種程度呢!你會覺得,「日華牧師真威風,凡他所言都說中了,並且準確度非常驚人!」這一定是神有意為之,因為,人怎可能做到呢?你不能說這是碰運氣,難道你以為這是擲骰子,每次一定能擲出三顆骰子的指定數字嗎?

不可能吧!這個世界的變化實在太大,亦因為太多變化,故不可能捕捉到這種絕對,可見,這種絕對,是神在有意為之的情況下做的。現在,我只不過將螞蟻與細菌的例子搬出來,你便知道祂所做的一切有多困難,沒錯,真的很難!祂對我們的了解,以及祂的掌控,遠比我們掌控一窩螞蟻難得多!即是說,你為這窩螞蟻,創造一個世界給牠們生活,而你是這窩螞蟻的神,但你能否掌控牠們的作息,以及所做的每件事情,達至如神掌控我們的階段?對不?但是,因為很多人覺得神,其實真的會⋯⋯

你現在便明白,基督教對神的理解,皆看成是人類跟一窩螞蟻的分別而已。是的,所以他們覺得世界就是這樣 run(運作)的了,就如一窩螞蟻自行運作一樣,覺得神不會理會的了,即使你禱告,祂也不會聽,祂根本不知道你是誰;死後有靈魂飄過祂面前,然後祂便審判你。他們是這樣看的。但現在我們從共同信息得知,不是的,神真的能聆聽我們每一個人的禱告,並且真的按著我們內心的質素(quality)而回應我們。

祂正是這樣的神。那我們就要拼命地相信,如此你便能夠經歷得到。但,若然你付不起這代價,那便無法經歷得到,對嗎?所以去到第二點,其實我們已重新定義了很多事情。但最重要是,重新定義了,我們於時空穿梭後所擁有的一切,因為那就是我們自己。

【文章重點整理】

  • 人生的成長環境、父母、將來等等,也是神所創造。但神容讓人在世的時間,創造、塑造出自己的性格,在遺憾和逆境中,選擇建立似神的性格,這是神創造生命的目的!
  • 神用超然的印證,證明神對新婦級數的錫安教會,重視和認可程度。例如在電影中埋藏”4794″等等的共同信息數字,不斷與錫安教會溝通。
  • 神看日華牧師的重視程度,整個城市也不及他一句話重要,因為所有共同信息皆印證,錫安教會有權力審判這個世代!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18 ── 雙魚星謎(8)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 製造共同信息的權力與能夠改動現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