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榮耀盼望Vol.180《星際啟示錄》138 Planet X(66)時間的秘密(1)



內容包括:

第一章:時間的秘密 ── 前言

第二章:時間是什麼?

第三章:時間 ── 將相片變成影片

第四章:思想是時間的儲存庫

第五章:「現在」就是移動中的一刻(Moving Now)

第六章:時間與物質的關係

第七章:《聖經》是第一本時間旅行(Time Travel)的書

第八章:「策略的靈」是時間的朋友

第九章:總結感言





如需下載主日大綱文件,請點擊以上的超連結。





如訊息伺服器出現問題,請 按此暫時連結 下載訊息。
下載整段信息 :




 首先感謝神!
百倍祝福日華牧師及2012小組。
這套「時間的秘密」信息真可謂驚世的啓示,
我們有幸能聽到,
真是非常恩典和幸福啊!

原來當今世上有人不計花費,
雲集精英聯手研究「上帝的粒子」,
旨為尋找「時間的秘密」,
可見這套信息真是價值不菲,
誰估到這秘密竟潛藏在【聖經】之內,
唯有愛神和愛人到一個地步,
有如日華牧師一般的基督徒方可尋見,
【聖經】真是仿如寶藏般豐盛莫測;
亦可見日華牧師有如神人般高深難測。
雖然這是「時間秘密」的前言,
但足令我讚嘆神的偉大,
吶喊造物主的威榮!

無怪乎俗語常云:「人生如戲」;
連【聖經】也說:「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聯繫日華牧師曾道:「神是我們的大導演」!
簡直令我們恍然大悟,
原來人類的歷史早按著最終的劇本拍攝完成。
【聖經】就是人類的百科全書,
亦是人類歷史的不朽依據,
雖然我們現在無知自己劇情的終局,
但卻肯定神是自有永有的造物主,
時間和萬有皆由祂托著和掌管,
只要我們這群活在當下的世人,
用我們有生之時間,
努力跟隨神,
與神的受膏者同奔天路,
相信我們必能得著美好的結局。
因為我深信神是信實的,


(彼 得 前 書 2:6)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
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我會用信心去回應神的救贖計劃的。

(腓 立 比 書 3: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阿們。
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