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榮耀盼望Vol.184《星際啟示錄》第142篇Planet X(71) 時間的秘密(5) 「教會與時間」

內容包括:

第一章:前言

第二章:永恆的時間觀念

第三章:神記載救贖計劃的三個工具

第四章:答問篇
20130818 主日信息大綱

如需下載主日大綱文件,請點擊以上的超連結。

如下載後未能開啟主日信息大綱,請按這裡下載最新版本的 Adobe Reader


下載整段信息 (MP3) : 按此暫時連結
資料來源:2012 榮耀盼望 vol. 184

日華牧師將繼續分享「時間秘密之教會與時間」的信息,



「時間」被造之目的就是為了「完成神的救贖計劃」。




究竟,聖經與「時間」有甚麼關係?



事實上,教會憑著信心所得著的祝福,實在與「時間」有重大的關連!



而且,在「時間」上的認知,神亦給予教會有三個工具!





無可否認,天上眾星與穹蒼,正是傳揚神的手段!




至於,天上眾星的被造,原來內裡亦是隱藏著一個重大的秘密!




衷心期待,本星期「2012榮耀盼望之時間秘密」主日信息!!

 



2012榮耀盼望 Vol.184 COC的AI

2012榮耀盼望 Vol.184 創世及萬物之先,神早已計劃一切
2012榮耀盼望 Vol.184 時間旅行所需用的能量
2012榮耀盼望 Vol.184 神在世界終結後才造天上的星宿
2012榮耀盼望 Vol.184 「救贖計劃」活劇的承傳(2)
2012榮耀盼望 Vol.184 從宇宙星系的形狀看神創造的真實
2012榮耀盼望 Vol.184 主日回顧
首先感謝神! 百倍祝福日華牧師及2012小組。 今篇接續分享「時間的秘密五」之“教會與時間”。 聽了這篇信息令我很感恩, 感恩我還年青時已被神選召信主, (傳 道 書 12:1) 「你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 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 感謝神的真實和偉大, 感動我當時把握著這份救恩, 更感恩是當我隨從世俗離道後, 神的慈繩愛索仍把我繫著不棄, 帶領我進入鍚安這豐盛美地。 感恩盡是感恩! 越認識「時間的秘密」教我越是感恩和珍惜! (詩 篇 90:12)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我甚願有生之年仍竭力認識神, 更甚願活到最終也事奉神! 我深信我的日子如何, 我的力量也必如何。 日華牧師重申「時間」被造之目的, 就是為了完成「神的救贖計劃」, 原來教會和基督徒欲要得著神的應許和祝福, 除了要憑著信心而求之外, 更要相信自己的祈求「已經」蒙允成就。 因為我們所claim 的是「救贖計劃」之祝福 這與「時間」實在有重大的關連! 當然,有權利固然要有義務, 我們欲要得到final product, 意即靈奶 — 人的心思, 就要遵守final standard, 意即靈糧 — 神的心思, 意即我們因信稱義後, 就要藉神的話不斷心意更新, 努力行義結出義果, 使靈魂與神相近。 主耶穌將來駕臨所迎接是新婦教會, 所以期待教會是靈糧式的教會, 為「愛」主而不計代價或犧牲, 凡事只以神的心思為念。 日華牧師熟悉神給教會的三個工具: 1) 聖經 – 精準無誤地記載了人類整個歷史; 2) 七個節期 – 一至四是提醒信徒記念神的恩(從神收五穀),                      五至七是教導信徒該盡的本份(為神結果子); 3) 黃道十二宮 – 神的話語安定在天,諸星也是記載神的救贖計劃。 他掌握著神給教會的時代計劃和星際啟示, 他亦認識神的永能和神性: 1. 認識四季的轉動; 2. 認識太陽和月亮的運轉; 3. 認識眾星的運轉 我們今天蒙恩返到一間靈糧式的教會, 有幸學習這些驚世脫俗的啟示和奧秘, 以及有福認識一班努力成為基督新婦一份子的領袖和弟兄姊妹, 大家一同儆醒預備等候主再來。 我甚感恩和榮幸能成為這新婦教會中的一員啊! 神在每一個時代都有神所定的活劇, 神的旨意就是每個時代活劇當中的劇情, 這個劇本早在創世之先已立定, 由世人藉活劇代代傳承下去。 所以我們都要相信主就在這世代回來, 我們的角色就是要成為毛衣人的師傅, 我們要裝備自己成為合資格的演員, 一生盡所能投入去參與和演出。 我宣告:「我會演出成為一個出色的角色。」 阿們。 感謝神!